電子郵件帳號申請作業
申請帳號 | 查詢修改 | 使用說明 | 問題回報

電子郵件帳號主要用來收發電子郵件,方便校務溝通及師生交流之用。此外,電子郵件帳號也是下列應用之認證帳號:

1
網路信箱 (WebMail) 用來登入網路信箱,收發電子郵件 說明
2
個人網站 用來建立個人網站 說明
3
無線網路認證 用來通過無線網路認證,無線上網 說明
4
宿舍網路認證 用來註冊使用宿舍網路 說明
5
校務應用服務認證 用來登入校務行政入口網 說明

本網頁專供教職員工、校友及其他用戶申請電子郵件帳號使用,
學生啟用校務行政入口網帳號後,電子郵件帳號將同步開通,不須另外申請。

如果您對於申請送審步驟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 Email 至 sysadm@ntnu.edu.tw。



電子郵件帳號申請步驟

詳讀使用規範→填寫個人資料→列印送審單→簽章送審

使用規範
為保障您的權益,啟用帳號前,請詳細閱讀以下使用規範之所有內容。當您在線上點選「同意」鈕,即表示您在使用本帳號所提供之任何服務時,同意遵守以下所有規範。
  1. 帳號使用人必須提供及維護正確及完整之個人資料。若資料不正確或不完整,資訊中心有權暫停或終止其帳號之使用權限。
  2. 帳號使用人必須遵守現行法律及台灣學術網路使用規範,並為使用其帳號所進行的一切活動負責。若有觸法或違規之情事,資訊中心有權暫停或終止其帳號之使用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