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信箱(BkMail)操作說明

 

1

如何連上及登入備份信箱

2

如何查看備份郵件

3

如何回收備份郵件

 

 

 

1.如何連上及登入備份信箱

 

步驟:

(1)   叫出IE或Netscape瀏覽器。

(2)   輸入http://bkmail.ntnu.edu.tw網址,將出現登入網頁如下:

 

矩形圖說文字: 輸入帳號
及密碼

 

(3)   輸入電子郵件的帳號及密碼,再按「登入」鈕,經認證無誤後,
若第一次登入將出現「個人偏好設定」網頁,否則進入網路信箱並顯示「新信匣」之內容:

 

 

(4)   登入「備份信箱」後之操作方法和「網路信箱」(WebMail)相同。

 

 

2.如何查看備份郵件

 

步驟:

(1)    登入「備份信箱」。

(2)    登入後,您將看到當天的備份郵件存放在「新信匣」中,而之前的郵件則被收在以日期命名的信件匣中。您可切換信件尋找您所要的郵件,操作如下:

 

 

3.如何回收備份郵件

 

步驟:

(1)    找到要回收的備份郵件,點選該郵件的主旨。

 

 

(2)    檢視該封信內容,確定為將回收的郵件後,按      (原信轉寄)鈕。

 

 

(3)    於「收信人」欄位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後,按「寄信」鈕,該封郵件將回送至您的師大信箱。

 

矩形圖說文字: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