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依您使用的 Outlook 版本,選擇下列網址參考帳號設定操作說明:

 

1.      Outlook 2003 (含)以前之版本 ;

2.      Outlook 2007 版本 ;

3.      Outlook 2010 版本。

 

 

如何修改Outlook的帳號設定,以提高電子郵件傳輸的安全性

 

1.      點選Outlook的功能列上的「工具」選單中的「電子郵件帳號」。

描述: 描述: 描述: F:\hungcm\我的文件\網站\ntnu\wmail\faq\Outlook.files\image001.jpg

 

2.      點選電子郵件的「檢視或變更現有的電子郵件帳號」後,按「下一步」。

 

3.      選擇要變更的帳號,按「變更」鈕

描述: 描述: 描述: F:\hungcm\我的文件\網站\ntnu\wmail\faq\Outlook.files\image003.jpg

 

4.      於「電子郵件帳號」視窗中按「其他設定」鈕。

 

5.      切換至「外寄伺服器」頁,勾選「我的外寄伺服器 (SMTP) 需要驗證」選項。

描述: 描述: 描述: F:\hungcm\我的文件\網站\ntnu\wmail\faq\Outlook.files\image005.jpg

 

6.      再切換至「進階」頁,勾選內送伺服器及外寄伺服器的「此伺服器需要加密連線」選項,並將「外寄伺服器 (SMTP)」 連接號碼改成 465

    ( Outlook 2007/2010外寄伺服器 (SMTP)」保留預設的 25,「使用下列加密連線類型」請選自動)

 

7.      按「確定」鈕關閉「網際網路郵件設定」視窗。

8.      按「下一步」鈕關閉「電子郵件」帳號設定視窗。

描述: 描述: 描述: F:\hungcm\我的文件\網站\ntnu\wmail\faq\Outlook.files\image007.jpg

 

9.  按「完成」鈕結束電子郵件帳號設定。

描述: 描述: 描述: F:\hungcm\我的文件\網站\ntnu\wmail\faq\Outlook.files\image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