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依您使用的 Outlook 版本,選擇下列網址參考帳號設定操作說明:

 

1.      Outlook 2003 (含)以前之版本 ;

2.      Outlook 2007 版本 ;

3.      Outlook 2010 版本。

 

 

如何修改Outlook 2007的帳號設定,以提高電子郵件傳輸的安全性

 

1.      點選Outlook的功能列上的「工具」選單中的「電子郵件帳號」。

 

2.      點選「新增

 

3.      選擇「Microsoft ExchangePOP3IMAPHTTP後,按「下一步」。

 

4.      選擇「手動設定伺服器設定或其他伺服器類型後,按「下一步」。

 

5.      選擇「網際網路電子郵件後,按「下一步」。

 

6.      於「電子郵件帳號」視窗中填寫資料後,按「其他設定」鈕。

內送郵件伺服器:pop3.ntnu.edu.tw

外寄郵件伺服器:smtp.ntnu.edu.tw

描述: 描述: 描述: 描述: 描述: 描述: 未命名 -2

 

7.      切換至「外寄伺服器」頁,勾選「我的外寄伺服器 (SMTP) 需要驗證」選項。

 

8.      切換至「進階」頁,
將「內送伺服器 (POP3)」改成 995,並勾選「此伺服器需要加密連線」選項;

外寄伺服器 (SMTP)」保留預設的 25,「使用下列加密連線類型」請選自動

(Outlook 2003外寄伺服器請勾選 「此伺服器需要加密連線」,連接埠為 465)

 

9.      按「確定」鈕關閉「網際網路郵件設定」視窗。

 

11. 按「下一步」鈕關閉「電子郵件」帳號設定視窗。

 

12. 按「完成」鈕結束電子郵件帳號設定。

 

13. 按「關閉」鈕結束帳戶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