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訪客網路帳號申請作業
 
申請帳號 | 查詢帳號 | 變更密碼 | 使用說明 | 管理要點 | 問題回報

申請步驟

同意告知申明→填寫個人資料→列印送審單→簽章送審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聲明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及幫助您瞭解本校如何蒐集及使用您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的閱讀本聲明書之各項內容。
  1. 機構名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2. 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基於管理短期訪客網路帳號之特定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3. 個人資料之蒐集方式:透過網路線上填報方式取得個人資料。
  4. 個人資料之類別:本服務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身分證號、單位、職稱、聯絡電話與電子郵件地址等,詳如本服務之申請表單內容。
  5.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 期間:本校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或依相關法令就資料之保存所訂保存年限。
    • 地區:台灣地區(包括澎湖、金門及馬祖等地區)。
    • 對象:本校及主管機關。
    • 方式:
      (1) 電子文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技之適當方式。
      (2) 符合個資法第20條規定之利用。
  6. 個資當事人得依個資法規定請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個資當事人行使上述權利時,須依本校規定驗證確認本人身分後提出申請。若委託他人辦理,須另出具委託書並同時提供受託人身份證明文件以供核對。若申請人不符前述規定,本校得請申請人補充資料,以為憑辦。
  7. 前條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之請求,經本校受理後於個資法法定時限內通知請求人准駁之決定。
  8. 個資當事人應自行確認提供之個人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需變更者,個資當事人應立即檢附相關證明文件送交本校辦理更正。
  9. 本服務蒐集之個人資料為管理短期訪客網路帳號所必須,若提供之資料不足或有誤時,將影響您使用本服務之權利,請特別注意。
  10. 本校得依法令或遵照主管機關、司法機關依法所為之要求,提供個人資料及相關資料。
  11. 若您對此告知事項之內容有任何疑慮,請聯絡本校資訊中心(02)7749-3737。

本人已充分了解上述告知事項並均予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