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復用 G Suite for NTNU 雲端應用服務


G Suite for NTNU (原名 Google Apps for NTNU) 服務係由 Google 公司提供本校教職員生及校友免費使用之教育版雲端應用服務 (G Suite for Education)。
相關服務內容,請參考下列網頁說明:

目前可使用 Gmail 信箱、Google Drive雲端硬碟、 Google日曆及Google Classroom雲端教室等服務,其他服務將視實際需求經評估後再陸續開放。

【重大消息】G Suite 教育版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的儲存空間政策將有重大異動,本校 G Suite 帳戶使用空間將受影響,詳細說明請參考服務首頁

【特別聲明】G Suite for NTNU 是由 Google 公司提供服務,本校負責帳號的介接及管理,其服務內容、期限及空間容量將依據 Google 公司的政策而調整。

啟用 G Suite for NTNU 服務前,請先詳閱下列使用規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