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復始,信箱更新

Webmail 網路信箱全新改版,容量倍增

 

新版的網路信箱已建置完成,具有下列優點:

信箱帶著走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網頁瀏覽器,即可上網收發電子郵件。郵件及通訊錄存放於伺服器上 ,不會因更換電腦而找不到郵件及好友的通訊地址。

適用多樣設備
可依桌上電腦、筆電、平板或手機自動調整合適的操作介面。

介面親和
具有多種版面風格,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操作容易
類似 Outlook 的操作介面,可用拖拉方式搬移郵件。卻不像 Outlook 需要繁複的帳號設定 ,只要登入成功即可收發郵件。

功能齊全
具備郵件收發、信匣管理、通訊錄管理、郵件搜尋、郵件下載備存及附檔預覽等功能,並支 援全新的郵件格式及規格。

容量加倍
教職員信箱容量將調大至4GB,學生及校友信箱容量將調大至1GB。並可利用郵件下載備存及 上傳瀏覽等功能,自行控制信箱空間用量,解決信箱爆滿之問題。

新舊系統預計並行至107年2月28日止107年3月1日起將全面轉換成新版網路信箱。 歡迎有興趣的師生立即登入新的網路信箱,搶先啟用新服務。


資訊中心網路組 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