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Google Apps for NTNU 的用戶也可以使用「Inbox by Gmail」

 

Google 公司宣布於 8/15 日起開放教育合作夥伴使用 Inbox by Gmail 服務,本校已於 8/17 啟用,提供全校師生及校友使用。

Inbox by Gmail 可以和 Gmail 同步並行使用,也可以用來替代 Gmail。除了提供嶄新的操作介面及模式,可以不用打開郵件即可瀏覽照片及文件外。更提供強大的郵件自動歸類功能,可以協助您將郵件管理得有條不紊。並提供固定重要郵件、延遲處理次要郵件及重點提醒等工作管理功能,讓您處理郵件變得更有效率。

已啟用 Google Apps for NTNU 的用戶,請連線至 https://inbox.google.com,用本校的 gapps 帳號及密碼登入,即可使用。

尚未啟用 Google Apps for NTNU 者,請參考啟用 Google Apps for NTNU 服務操作說明,完成帳號啟用程序後,再登入使用。

如何使用 Inbox by Gmail,請參考 Inbox by Gmail 說明網頁。

歡迎使用!

資訊中心網路組 2016/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