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信箱」讓您新春期間不怕信箱爆滿!

 

新春放假期間大家返鄉或出遊時,可透過「網路信箱」收發電子郵件。 並可設定「網路信箱」的自動回覆功能,告訴親友您暫時不便回覆他們的來信。 亦可利用信件轉寄功能,將來信自動轉寄至您的外部信箱 (如Gmail或Yahoo信箱)。 收假返校時,請先登入「網路信箱」,刪除不要的郵件,以免信箱爆滿影響收信。

為解除因信箱爆滿而漏接來信的困擾,「備份信箱」將備份保存 90 天內的郵件。 當您誤刪或漏接郵件時,可登入「備份信箱」檢視及回收誤刪或漏接的郵件。

網路信箱的網址為http://webmail.ntnu.edu.tw。
網路信箱的操作方法,請參考網路信箱 (WebMail) 的操作說明。
備份信箱的網址為http://bkmail.ntnu.edu.tw。
備份信箱的操作方法,請參考備份信箱 (BkMail) 的操作說明。
如何利用 Gmail 信箱來接收師大信箱中的郵件。

恭祝大家
  新春如意!平安福!


資訊中心網路組 2015/01/28